瑪哪水01.jpg
平時夏天炎熱,想喝有味道、甜味的飲料
你也跟柔柔一樣不喜歡喝水嗎?
這是第一次喝到 1秒愛上的甘甜蘇打礦泉水😍😍
一聽到蘇打立即讓我深深吸一口氣…因為自己的體質容易脹氣對於有氣泡真的讓我很害怕
但是透過廠商詳細的說明
讓我明白原來一般市售的氣泡是透過機器而外打進去的
但是 #瑪哪蘇打礦泉水 是天然無添加的

連脹氣狀況明顯的我也可以喝的
 

瑪哪水03.jpg

(照片來自廠商提供)

這一次體驗讓我深深愛上這個來自黑龍江中俄邊境 世界三大冷泉 五大連池 的天然蘇打礦泉水👏👏👏
完全顛覆了我對蘇打氣泡水的認知與想像


瑪哪水06.jpg
(照片來自廠商提供)

小分子好吸收 弱鹼性 改善我們平時三餐老是在外長期累績的酸性體質


瑪哪水05.jpg瑪哪水07.jpg
(照片來自廠商提供)


分為兩種 瑪哪天然蘇打礦泉水、瑪哪含氣蘇打水飲料

 
(親自喝過才知道的甘甜)

 

瑪哪水10.jpg

原味、檸檬口味🍋 都可以自己挑選 搭配水果製成夏日涼爽氣泡飲🍹都能消暑沁心涼~解熱💦

瑪哪水09.jpg

瑪哪水11.jpg
(照片來自廠商提供)
更榮獲🏆2020年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特別金獎 🥇🥇🥇 最高榮譽 


一起開啟每日的好水生活 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瑪哪水08.jpg 瑪哪水02.jpg

消費前先領取購物金 更划算
聰明運用五倍券 (紙本)貨到付款/(數位)線上信用卡消費支付

都可以唷!東森購物方便又快速 安心送到家

天然蘇打礦泉水355ml*24入(進口無氣礦泉水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
    柔柔

    春日欣柔暖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